close
厚速相就是台語的看熱鬧

晚上在瑞芳就看了一部經典的愛情鬧劇

修完電腦後就送我家老人家回瑞芳家裡(雨天叫老人坐火車太不仁道了)

順便就在樓下客廰研究阿罵口中用不壞的日本SINGO牌裁縫車

對著號稱有五十年歷史裁縫車的我看到一半,就聽到我家對面有男女吵架的聲音

我反射性的把頭探過去看看發生什麼事=3=

台灣人就是愛看熱鬧,而我就是典型的台灣人

大到那家男人又做了別人表哥,小到那戶人家小狗生了幾胎

都由號稱舊街萬事通的阿罵會提供給我聽

所以能看到LIVE的時候,我台灣人的血又開始沸騰
 
裝做不在意,東摸摸西看看
 
眼睛看著別的方向,但所有的神經卻全部往耳朵移動,只為了能聽的清楚點
 
就這樣斷斷續續的把對面的小情侶的對話聽了六、七成
 
情侶吵架不外乎就那幾件事,我就不累訴了
 
只是看到現在的高中女生都這麼悍,有點嚇一跳
 
直接就在飲料店外動手動腳,還順便摔椅子,男的都被打假的
 
聽到那高中女生潑婦罵街的模樣,還真的有電視劇中拿藤條"帕ㄤ"的樣子
 
我想以後他到狼虎之年時,應該也是這樣罵老公吧
 
但說實在的,那個男的被罵到我在對街都快受不了,就像在罵小孩一樣=.=
 
怎麼可以丟臉到這種地步,而且說謊還被抓包,丟盡男人的臉\    /
 
天下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
 
可是我今天看到是心醜,再怎麼勤奮也沒辨法抹去她經典的罵人畫面
 
更慘的是,他應該是懶女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 ===== =====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