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濕冷多雨是基隆典型的天氣,聽說基隆一年有快200天是在下雨,也不知道真的假的

雨天開車的人不只要注意路況,還要注意有沒有邊喝飲料

我今天在出發之前,想說天氣冷來杯熱熱的茶吧

所以就買了再出發

茶!!你知道的總不能在路上你看我我看你,回家在喝吧,這樣那杯茶太可憐了

嘴饞的我當然是一上車就把它戳開大口大口的吸>"<

在上了快速道路後,有些路段是隧道

開車的人就知道,如果檔風玻璃上沒雨,雨刷一直開著很傷

所以進隧道後我就會把雨刷停掉

但這時嘴癢的我又把我的熱桔茶拿起來喝
 
直到出隧道後,想說打開雨刷吧
 
那時才發現左手握方向盤,右手拿飲料的我沒有第三隻手可以開雨刷@@"
 
要把桔茶插回飲料,又因為快速道路上沒燈車內昏暗,怎麼插都插不進去
 
然後沒有雨刷加持的檔風玻璃又因為雨水漸漸看不到外面的路況
 
那時候開車比喝酒醉還恐怖,喝醉就算撞上去他也不知道
 
可是現在的我是神智清楚的在路上蛇行........ === ===||
 
些時我只好牙一咬,把那杯"熱"桔茶放到大腿中間夾住Q口Q(熱的)
 
再用右手趕快去開啟雨刷,才解決了這次公路驚魂
 
所以沒事不要開車喝什麼飲料.....很危險的\  /
 
PS:那杯桔茶在之後路上我不敢也不要跟他有親密接觸
        回家後我一定要看看我的大腿有沒有一、二級灼傷Q口Q(熱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